關於部落格
架起這個肝癌Blog只是希望能夠多蒐集一些有關肝癌預防與治療的資料提供給格友們參考~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喔!!>
var gaJsHost = (("https:" == document.location.protocol) ? "https://ssl." : "http://www.");
document.write(unescape("%3Cscript src='" + gaJsHost + "google-analytics.com/ga.js' type='text/javascript'%3E%3C/script%3E"));


var pageTracker = _gat._getTracker("UA-5933167-2");
pageTracker._trackPageview();
  • 87692

    累積人氣

  • 0

    今日人氣

    0

    訂閱人氣

化療副作用 - 皮膚色素沉澱宛如鞭刑

趙昭明進一步指出,日前門診即接獲一名25歲生殖細胞癌年輕男性病患,在注射化療藥物後,胸部出現一條條如鞭刑的痕跡,病患原本以為自己又有其他的皮膚問題,後來經診查後,確定是化療造成皮膚色素沈澱的副作用,只是以線型一條條紋路表現。


趙昭明強調,門診中,不時會有癌症病患在口服或注射標靶化療藥物後,出現皮膚副作用求診,雖然醫師在進行化療時,都會先跟病患說明可能的皮膚副作用,但病患在看到自己嚴重的皮膚病變時,卻往往無所適從,約有7成的病患甚至因而出現憂鬱症傾向。


事實上,當病患出現皮膚副作用問題時,可以由皮膚科與腫瘤科醫師一起評估,看是要短暫中斷癌症治療或是調整劑量。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27/78/1a5ve.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alina0602@yam.com

相簿設定
標籤設定
相簿狀態